鸢白飞高高

廢物。

【伏桃】暗恋

#实在是被伏桃大党吓到啦
#于是脑洞大开啰
#戏丑希望不嫌弃
#私设一些吧
#名朋桃金娘170歡迎擴列

嘿,你好,这里很久没有人来了呢。能听我说个故事吗?
愿意?天啊谢谢你。


记得那年进入霍格沃兹,在宴席的Ravenclaw长桌上一个人孤单的坐在角落。

自己吃着眼前的美食,听着其它学生们聊天的话题,不外乎是打扮还有男孩子。噢今天是快乐的日子,没有人会花费心思在可怜又丑陋又爱哭的桃金娘身上,甚至给她一个厌恶嫌弃的眼神都不屑。

——反正已经习惯了。

抹掉眼泪吸吸鼻子,正打算像往常一样先行一步回到宿舍。转头看见了一名年纪与自己差不多的Slytherin生。
噢,He is so handsome.视线留在他身上转不开。

旁边的其他人却也没注意到,噢因为我像是肮脏的空气嘛。

之后偶尔会在一些课堂上遇见他,卷翘的睫毛,有些忧郁的双眼,白皙的皮肤。真的是言语无法形容,噢我最喜欢他高挺的鼻子,真是好看。当然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。
在一些课堂上他也表现的十分突出,这让我更加关注他了。

过了几个月或是几年吧,毕竟我也死掉很多年啦,后来学校出现了一些传言啊,是Slytherin的传人什么的,常常在教室和交谊厅被当作忧灵的我几乎什么都不知道事情的全部,直到教授们公布消息。

某天班上那些人突然的心血来潮就又来取笑我了,虽然一直告诉自己别理他们,但是我......噢。总之我来到了你现在在的这个洗手间。然后看到了那双金黄色的双眼,那么可怕的。接下来就没有知觉了。

说是没有知觉......但是总觉得在我刚刚死亡那时候像是有什么冰冷的东西触摸着我,感觉......像是冷血动物看着猎物的样子。

过了没几年,偶尔听到他的传闻但我仍然不知道他的名字,只知道他们都叫他不能说出名字的那个人,简称那个人。他成了邪恶的大巫师。他还没有了鼻子?

What?!?!那个好看的鼻子没了?!梅林的袜子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!那么好看的鼻子你给他弄丢了!噢真的是。

然后他风流了一段时间后,消失了,不知道是死掉了还是躲起来了。因为那个James·Potter的孩子。Harry·Potter的缘故。其实看到他的时候我的心情满复杂的啦,毕竟他拯救了魔法世界,然而他却杀了我喜欢的那个人。

如果我能再次见到他。我想告诉他。My name is Myrtle what's your name?

I love you.Dear Voldemort.

评论(2)

热度(21)